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上方功能區塊
:::
:::

新竹縣輕親旅行-體驗在地

2017/08/04

新竹縣輕親旅行-體驗在地,2017/7/24起開放報名

新竹縣政府為推廣在地深度旅遊,特別配合產物時節,規劃6條季節主題的一日體驗生活輕旅行,遊程期間自今(2017)年8月5日至明(2018)年5月12日,橫跨春、夏、秋、冬四季風光,其中行程一「夏之南園人文美食輕旅行」,7/24日開放報名時,2小時內秒殺,名額一個不留,相當受到歡迎。新竹縣長邱鏡淳7/27日在「新竹縣輕親旅行體驗在地遊程開跑」記者會上宣佈,南園行程將再加碼推出5梯100個名額,自7/28日上午9時網路接受登記,請遊客千萬別錯過了。

邱縣長表示,夏、秋季3條行程正受理報名中,至於冬、春季3條行程,則將於11月1日(三)起開放報名,總遊程共65團1,600個名額,歡迎大家到具有山、海湖完整觀光景點的新竹縣來玩喔。

交通旅遊處處長李銷桂表示,新竹縣府今年要帶大家去看新竹縣四季最美的風景、體驗最在地的生活、品嘗最具特色的風味美食饗宴。從療癒靜謐的江南園林人文客棧南園、新埔太陽之染手作文創、山林泰雅獵人學校部落體驗、深井邱家千姿百態的茶花、內灣紫藤花的浪漫相遇,到最後臺三線桐花飛舞的峨眉湖畔,6條行程皆是物超所值,並搭配最在地的時令美食,美景加美食是一場慢活愜意的輕親旅行,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發覺新竹縣不同季節的美感。而在走出戶外欣賞美景之同時,亦可減少家庭照明或冷氣等電器設備之使用,達到節電之效益。

每條遊程每人最高補助600元,推廣價約為總價值的6到7折 ,夏之南園人文美食輕旅行推廣價1,600元、秋之獵人學校部落輕旅行推廣價1,200元、秋之柿染文創美食輕旅行、冬之浪漫茶花藝術輕旅行、春之紫藤浪漫美食輕旅行及春之桐花手作美食輕旅行,推廣價均為1,000元,價格包含一位難求的熱門餐廳美食、特別規劃的手作文創體驗與在地達人導覽等,保證讓民眾滿載而歸、感受不同以往的深度體驗。

新竹縣府交通旅遊處規劃這次6條輕旅行,想讓民眾重新認識熟悉的景點,同時介紹不為人知的私房景點,將節氣、美食、在地文化巧妙融合,到訪的遊客必定會愛上這塊好山、好水、好人情。詳情請至新竹縣政府全球資訊網(http://www.hsinchu.gov.tw/)、新竹縣旅遊網(http://travel.hsinchu.gov.tw/)及2017年新竹縣輕親旅行體驗在地官網查詢(http://www.lrm.chu.edu.tw/hsinchu_travel/)。

回上一頁
Menu